🐻TAS-MINE🐟

写不出甜文的大FW😇

我们是绝配(综艺)——③(上)

明星轩🐟×总裁严🐻


直播综艺体(雾中花婚后番)


——幸福很简单,莫过于一日三餐


私设tx合法


———————————————————————————

——14:30——


【啊啊啊~准时蹲守直播间】


【公开行程中写小宋今天有个颁奖典礼,今天会不会直播后台啊啊】


【尊嘟假嘟~那岂不是可以看到我程姐】


【好好好,好好好。快给朕播!朕要看我的宋妃梳妆】

.......


正在后台休息室的严浩翔看了看腕表,见时间差不多了。


便拿出了上午节目组特地给他塞的手拿式摄像头,将麦别在了卫衣领口,调试了一下角度后


他将手机打开,进入直播间以方便和直播间的众人互动,


———管理员【50海螺🐚】 严的味道鱼知道   进入直播间


【好好好,严总马甲漏了哈哈哈哈哈我疯了,叫了三年的榜一大姐原来是大哥】


【50级?!!严总,阿宋播的次数就好像销号了一样,你这是一次刷了多少啊】


【不多~宋的直播我每次都在,也就52个浪漫城堡打底吧】


【我懂了,严总在给宋芽芽偷偷塞买漂亮衣服的钱】


【严总豪气啊啊,但你快开播啊啊啊】


【今天的严总是要跟拍阿宋喽?哇塞,可以看宋儿工作了嘛】


【严总我爱你!!!!!】


【...上面的cha出去,明明是我lp】


【严的味道鱼知道好可爱的名字啊啊】



开机  【直播正式开始】


此时的严浩翔还是上午的那身装扮,


但作为艺人随行助理会坐在内场陪同,摄像头会拍到的原因,他被造型师强拉着稍稍画了点妆


造型师ooc:这么帅的脸不被我画到,简直一大损失。


所以他现在整个人更加明艳贵气,简单的卫衣甚至穿出了打歌服的感觉


妆容削弱了他的锋利,再配上他露出的灿烂笑容


就仿若那天上人间的太阳神子


“hi,各位中午好。看得到吗?”


严浩翔将摄像机的握杆拉倒最上面,以一种直播间俯视的视角向摄像头挥了挥手,扬声打了声招呼。


【看得到!!!】


【中午好严总~吃了吗?】


【严总好帅啊啊啊!!出道吧!!】


【谁在劝我老板出道!!那我工资谁给我开?!!】


【悄咪咪提醒上面:你老板现在看得到你的发言】


【现在周六,我合法摸鱼🐟】


【严老板~宋宋嘞】×999+


【对啊对啊~老板娘呢?】


【严总好帅啊啊啊啊】×99+


看见弹幕在问宋亚轩,


严浩翔便“咻”的一下将摄像头180°转向正微眯着眼做造型的宋亚轩。



不远处,对镜头一向敏感的宋大明星在相机转过来那刻便下意识的弯起嘴角,


然后在摄像头对准他的瞬间,在头一动不动的情况下举起手向镜头挥了挥手。



趁闲正在一旁翻着弹幕的严浩翔,几乎在一瞬间就看到了那条老板娘的弹幕,


看着宋亚轩有些疲倦却依旧瑰丽的面庞,他不禁失笑。


“你们老板娘在那里做发型呢~上午你们严夫人一直在忙,先让他休息一会儿。咱们出去逛逛。”


严浩翔皎洁一笑,向直播间众人悄声说道

随后他便迅速侧身,刷~的打开门闪了出去。


而在一旁完整听到严浩翔悄悄话的宋亚轩,


瞬间涨红着脸,也不顾正在做造型,扭头对着闪现出去的严浩翔羞得山东话都出来了,大叫道:


“严浩翔!你瞎呼呼啥呢,zha么多人在呢!回去收拾你信不信。”


但看着飞出去的爱人,他又忍不住大声嘱咐道:


“别跑远!早点回来”


【宋亚轩:谁懂啊?lp突然疯了】


【xswl,老板娘被老板搞得一脸懵】


【救命,宋亚轩的山东话直接让我觉得他高的可攀】


【严总快跑!!他要变成大壁虎抓你了】


【宋亚轩是镜头雷达转世吗?!表管绝绝子】


【不愧是老板娘,长的就是漂亮】


【宋老师,你也别太爱。你那可爱的嗓子是这么用的吗?!隔着门和摄像机都听得见你关切lp的声音】



已经走的有些远的严浩翔在听见宋亚轩叫声后,特地返回应了一声后

才开始了他的后台之旅。


”这次的主办方中我们是投资方,下基层视察一下很正常吧~“


严浩翔一边走,一边回复着弹幕对他的能否随意走动的担忧。


而对于能否拍摄的质疑,严浩翔只有一句话:


“获得额外主办方的曝光不是他们一直想要的吗?”


但紧接着严浩翔补充说道:


“在拍之前肯定会问一下的,各位也请放心”


【好好好,投资方老板亲自视察。汗流浃背了吧~】×99+


【我在场,正在发表摸鱼的最后遗言】


【我去,主办方?!偶像剧照进现实啊🙀今天的宋芽芽真是老板娘了】


【呵呵,宋亚轩今天的奖指不定注了不少水呢~资源批】


【不好意思,我宋不拿奖,他给你哥哥颁奖呢~】


【嘤嘤嘤,休息室的明星们~资本家的关系户向你们走来了哦~抓住机会啊】


【严总,看看我程姐!!老板娘闺蜜!!】


【一看宋亚轩就是被包养了,严总你要包养也换个能拿得出手的啊。】


【还结婚了~一眼假。】


【宋老师今天唱歌吗?!?好想宋芽芽的声音啊啊】


【严总,宋老师今天表演吗?】×99+


“不至于不至于,就是随便逛逛而已。别紧张!”


“宋老师今天不表演,他最近在养嗓子。”


一边回复热门问题的严浩翔,一边看着飞快刷屏的弹幕


本以为只是潦草扫视的严浩翔注意不到弹幕中的小插曲


但逐渐频繁的黑色言论

还是让严浩翔精准的捕捉到了几句诋毁宋亚轩的言论。


本唇角带笑,一脸平易近人的严浩翔在看到


“严浩翔宋亚轩怕不是金主和qr关系”这句话时


脸色骤然突变。


因处于昏暗的后台

严浩翔明亮的卫衣也变成了浅灰色,一股无形的戾气从严浩翔身上迸发。

空气仿佛都被他散发的冰冷气息凝固。


严浩翔也不说话,无言的冷脸盯着弹幕中仍然不断出现的不实言论


只见他一边用细长的手指不紧不慢的翻找着口出狂言的弹幕,一边一个不漏的截图。



终于在严浩翔观察到发表谣言的都是些新账号,有些甚至是还带着系统头像和序号名的账号后


他缓缓开口,不久前温和的烟嗓刹那间变得冰冷:


“说难听点,如果不是你们口中不断侮辱的宋亚轩,你们今天还能看到我在这里好声好气的和你们这群造谣我爱人的无脑黑子好好说话?你们还有机会站在手机后肆无忌惮的评价我的婚姻?天方夜谭!”


“因为我这人脾气向来阴晴不定且双标。宋亚轩好就是晴天。反之,宋亚轩不好,那就是阴天。     ”


“所以”


严浩翔顿了一下,随后慢慢抬眸看向镜头


直播间的弹幕瞬间停滞,实时观察嘉宾的导演组准备拨给宋亚轩的手也不自觉顿住


因为此时直播画面中的人,眼神冷漠甚至带着一丝疯狂

所有被他看着的人都仿佛在潮湿昏暗的地下被一条吐着信子毒蛇盯上


阴冷,危险,不知所措。


严浩翔看着已然安静的弹幕,才继续说道:


“所以,直播间所有的无脑黑和那些个躲在背后雇人发布谣言的脏老鼠们。这次看在亚轩平时不愿计较的份上,小小律师函不成敬意。下次再让我看到无厘头的造谣,有一个算一个,全都滚去吃国家饭!”



“直播就到这里,这期违约金,等会导演找我助理赔。”


——直播间已关闭


导演ooc:“找赞助商赔钱?!你疯了还是我疯了??早知如此,就算节目不火也不请宋亚轩啊啊😱”


【谅解!!解气!!】


【看有没有人还敢黑我轩】


【天,这就是压迫感感,刚刚我都不敢发弹幕,怕被盯上】×99+


【谁懂啊~你们没事骂谁不好你骂亚轩。你先不说骂不骂得过咱们,你这一惹就惹最大的粉丝头子,孤勇者啊你们】


【唉,看不了亚轩了】


【别怕~晚上的颁奖也有直播~】


严浩翔关了直播便一脸沉默的往宋亚轩休息室走,


路过的工作人员见严浩翔周身的寒气,都主动退的远远的



严浩翔一回到休息室,已经收到导演信息的宋亚轩便将所有工作人员请出去了,


然后默默将门锁上,朝着将自己窝在沙发背着自己不搭理人的严浩翔走去


将人轻轻拉进自己怀里,把严浩翔捂住脸的手轻轻挪开后


只见怀中人泪眼婆娑,眼眶红红的。


严浩翔哭了。


宋亚轩心中顿时一阵心疼,俯身轻柔的把鼻尖贴到严浩翔的鼻尖上,


在脑子无数次后悔接这个综艺的后悔中,柔声安抚着情绪失控的小猫:


“阿翔今天为轩轩出气了诶~好厉害!!被阿翔保护的感觉好棒呢。”


但说完见严浩翔表情仍然愁眉苦脸闷闷不乐的,宋亚轩也不恼


以为严浩翔还在生直播间的气,便继续安慰道:


“香香~直播间人的嘴就这样,爱我的还是爱我,不爱的也不能强求。嘴长在他们身上,造谣生事对于我们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我们做这行的听习惯了已经,为他们生气犯不着的”



“可是宋亚轩,我心疼你!”


“我这么放在手心的人,在我看不见的地方天天受这种委屈!如果不是直播,你就是不是就一直憋在心里不和我说是吗?宋亚轩,我心疼你啊......”


严浩翔看着宋亚轩温柔的安抚着自己,将所有受到的恶意一笔揭过,轻描淡写。忍不住哽咽的开口


然后伸手将自己上方的宋亚轩搂紧,将对方额头用力摁在自己眉间。


动作间

宋亚轩几缕头发掉落于严浩翔敏感的脖颈间,痒意使其微微偏头,唇瓣轻轻扫过宋亚轩的鼻尖。



听见严浩翔哽咽的哭诉,又瞧着将自己使劲摁在身上哭的梨花带雨的人儿


宋亚轩一把将严浩翔架起,使其跨坐在自己身上。


一双眼深情款款的看着严浩翔,说道:



——“不是我不对你说,而是你对我的爱足以抵挡千言万语,惊涛骇浪。只要见到你,一切苦难都会随风化作你我相爱的风景”



“宋亚轩,亲我。”



听罢,宋亚轩猛地将严浩翔压在沙发上。


对着那人的娇艳欲滴的唇用力吻下去,不断吸取那人口中的空气,

直至严浩翔无力的瘫软在宋亚轩怀中大口喘气,宋亚轩才将人放过。



严浩翔脸上染着不自然的红晕,喘着气对着宋亚轩说道:


“宋亚轩,以后硬气点嚣张点,我赚这么多钱就让你不受欺负用的,你温柔小怡的那一面留给我就够了哈。”



———————————————————————————

下一章:“你是哪个明星包的小网红,长的不错不如跟着我。我资源管够的”


               “hi~我是宋亚轩。欢迎来到我的个人直播间~”

评论(7)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